hello你好我是墨霖。

神出鬼没低产dog,玻璃心SJB
不提身高我们还是好朋友
ALL本命谢谢谢谢
一直骄傲的地方是身为一块绿豆糕我不能吃但是我比过桥米线帅

头像即本人

来收拾东西吧!

脑中突然出现的画面,很短。

等着被官方打脸系列(不是
一开始脑中的只有结尾那段,前面是凑的。
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啥。
——————

也该收拾收拾了。叶修看着乱七八糟堆了一箱子的一大堆“过去的东西”,想道。
他环顾了一下乱的可以的房间,小心翼翼的拖了把椅子过来坐着——还差点碰倒一堆摇摇欲坠的书。
有点复杂的盯着箱子思考了一会儿,叶修干脆决定把箱子里的东西全倒出来再收拾。
他后悔了。
他看了一眼比之前更混乱的那一箱东西。有了划痕的光盘,快散掉的本子,边角都翘了起来的相册,几乎是破破烂烂的奖状,全都堆在了一起。
叶修只好耐下性子来慢慢整理。
顺手先拿起了靠自己最近的光盘,扫了一眼便把“一叶之秋的100个精彩镜头”放到了一边去。接着他把所有本子都找起来叠成一摞,把并没有他出镜的相册分门别类放好……
等他终于收拾好,太阳都快落山了。
他探头望了望箱子底,却发现一张已经泛黄的照片静静的躺在箱底。
叶修伸手拿起它,轻轻抚去上面的灰尘,一言不发的看着它很久很久,夕阳透过薄薄的窗帘透进来的光正巧撒在那照片上,反射出一点好看的光。
叶修把照片翻了个个儿,看见照片后面写的“第一赛季全体选手合照”。
那些那时还青春的脸庞,每一个都是带着坚定的信念,踏上了最初的荣耀战场,即使现在,他们很多人已经早就不在了。
早就不得已离开他们奋斗了这么久的赛场了。
他把照片再一次放回箱底,好像是郑重的藏起什么回忆。
照片上,每个人都在这会儿夕阳光芒的映衬下,笑那么美好而张扬。
叶修拉开窗帘看了看快要消逝的阳光,他突然很想拍一拍十年前自己的肩膀。
恍惚间他似乎又看见了回不来的他们和他们。
和永不流逝的辉煌岁月。

评论
热度(4)

© Mr.Col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