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你好我是墨霖。

神出鬼没低产dog,玻璃心SJB
不提身高我们还是好朋友
ALL本命谢谢谢谢
一直骄傲的地方是身为一块绿豆糕我不能吃但是我比过桥米线帅

头像即本人

[全职高手/老将组]光辉岁月(1-3)

给它改了一个洋气的名字,不过还是掩盖不了本质的逗比,希望别撞。 如果不幸撞了请和我说! (删除) 反正我也懒得改。(删除) 我会改题目的!

今天也在摸鱼呢。


#老将组#……吧
全是脑补的段子
私设很多,看个乐呗
感觉要被官方打脸但还是让我爽一下……[有病
ooc,ooc,ooc
本文主题:逗
应该有后续


01.你妈妈一直说我老土
“来来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啊老陶速度的抽签!”叶修一拍桌子喊了句,苏沐秋一脸其实我不认识这人,悠闲的装作四处看风景。
陶轩那边则是抱了个罐子在晃:“抽着呢抽着呢……哎哟卧槽,嘉王朝?”
陶轩声音不小,叶修一秒钟听见耳麦里传来了一片大老爷们的哈哈哈哈声。
“哪个起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迷之狂气啊”
“简直想退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没抽到我的我可是写了十五张一样的投过去的啊?”
“哈哈哈哈哈sb重复的我帮你投的时候早筛了。”
“卧槽竞技场见啊!”
“来就来谁怕谁?”
……话题向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苏沐秋用心疼点蜡的眼神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沉声。
“呵呵,哥起的。”
虽然还是少年音一点也不够嘲讽不过还是成功的让耳麦里清净了三秒钟呢。
然后笑的更加惨绝人寰。
坐在一旁的陶轩突然就感觉到了自己的正常。



02.跳山崖才是男人的浪漫
“你说我们怎么办。”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被好几个公会围剿的时候,叶修很冷静的问苏沐秋。
然后他就听见苏沐秋和他同时说了同样的话。
……。
“你说我们这样,会被误认为殉情吗。”苏沐秋已经开始思考后事了。
“好歹关心一下却邪会不会爆出来好吗。以及哥不稀罕跟个大老爷们殉情。”叶修扭过视角看了一眼山崖下面。
“我说会你会揍我吗。”苏沐秋发了一行半的微笑表情。
“呵呵,会。”叶修发了半屏幕,“别忘了当初那么多材料谁帮你坑蒙拐骗来的。”
“真人PK你打不过我。”
“还有沐橙呢。”
“我是她亲哥哥。”
“帮理不帮亲。”
“你也不是理呀。”
“难道你是?”
“……不是。”
“那不就结了。”
“但我还是她亲哥哥。”
路过的苏沐橙表示我不认识他们。


03.宿敌之间要有帅气的称呼
叶修去围观联盟在赛季开始前做宣传活动的时候,从休息室里溜出来乱逛结果就给迷路了,碰巧遇见一个人的韩文清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哥们你是保安吗,来来来告诉哥休息室怎么走。
当时韩文清的钱包脸还没有升到满级,不过已经颇具威力,可惜对叶修看上去没用。
韩文清皱着眉给叶修指了方向,欲言又止。
然后他一回头叶修已经没了。
然后活动结束叶修又看见韩文清,笑的前仰后合。
韩文清很镇定从容的习得了我看不见技能,中气十足:“幼稚。”



评论
热度(22)

© Mr.Col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