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你好我是墨霖。

神出鬼没低产dog,玻璃心SJB
不提身高我们还是好朋友
ALL本命谢谢谢谢
一直骄傲的地方是身为一块绿豆糕我不能吃但是我比过桥米线帅

头像即本人

帝nan人you生日快乐!帝nan人you生日快乐!帝nan人you生日快乐!帝nan人you生日快乐!帝nan人you生日快乐!帝nan人you生日快乐!帝nan人you生日快乐!帝nan人you生日快乐!帝nan人you生日快乐!帝nan人you生日快乐!帝nan人you生日快乐!


线条渣也掩盖不出我男朋友的帅!!!

看汹涌(词不对)的tag,感受到我的爱没(sjb


评论
热度(9)

© Mr.Col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