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你好我是墨霖。

神出鬼没低产dog,玻璃心SJB
不提身高我们还是好朋友
ALL本命谢谢谢谢
一直骄傲的地方是身为一块绿豆糕我不能吃但是我比过桥米线帅

头像即本人

全职相关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知道的话应该是去年,忘了具体什么时间,wb满首页都是全职。
入坑的话就是去年6,7月左右吧,因为在wb说文荒所以被cp安利的就去看惹.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叶修
叶修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国家队领队叶先生,祝你和你的荣耀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一路顺风。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初心其实是叶蓝,但现在完全没有好感.
萌着的大概就是all叶,郑徐跟盖迅吧.
现在最喜欢的是韩叶.本命也是.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嗯..是说本命咯?

他们从联盟起初就对视着,互相挑战着,他们是宿敌是对彼此来说无可替代的对手也是最了解对方的人,他们从未迷茫的坚定不移的朝着他们所认定的荣耀所前进,那是属于他们的信仰。
他们互相追逐,争斗,挑衅。
英雄相惜,或只是日久生情。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文.图画过很帅气的火柴人,语c,刷原文,实体书周边同人本,only想去去不了,刷屏,prprprphshshshshsqaqqqqprprprprpr.

文见lof.火柴人没人想看吧..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说个印象最深的吧,霸图对兴欣,张佳乐和叶修单挑那段,应该是真百花那章,记得是看哭了.

印象比较深的经历..其实也没有什么.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生命不息,荣耀不止。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荣耀!

评论(7)
热度(3)

© Mr.ColdeR | Powered by LOFTER